舒顏萃膠原蛋白新生讓你20分鐘找回年輕的自己

想改善鬆弛的肌膚,又不希望手術的人,目前醫美界常常被提到的療程是『液態拉皮』。」歐令奮醫師表示,「液態拉皮是在皮下注入舒顏萃(3D聚左旋乳酸)。舒顏萃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,補充肌膚因老化所流失的膠原蛋白,進而達到拉提緊緻、輪廓線緊實的面部年輕化效果。

閱讀更多

內開眼袋手術-保留脂肪回填淚溝

「內開眼袋並保留脂肪回填淚溝」的手術方式值得特別一提的是,「眼袋脂肪直接回填」並非剪取(或抽掉)之後再回填;也不是從其他部位抽取脂肪來填補淚溝。而是完全將原本眼袋的脂肪完整保留直接回填。因此,從核心到邊緣的眼袋脂肪細胞都完整未破壞,所以也就保留了完整的血液循環,使得術後的效果穩定而持久。此種特定的脂肪回填方式可以讓術後眼袋部位不會凹凸不平,也不會因為日久而移植的脂肪被吸收,或者反而變成惱人的眼泡。

閱讀更多

「複合式眼袋手術」眼袋、淚溝、細紋、黑眼圈一次擊退

一般而言,如果患者的皮膚彈性尚佳,眼窩的支撐型結締組織沒有過度鬆弛,眼眶骨也尚未明顯萎縮的話,一個小小的手術,就可大大地改善上述的一些問題,而且幾乎不太影響日常作息與工作。這項手術就是「經眼結膜之下眼瞼整形術」,俗稱「內開式眼袋消除術」。

閱讀更多

歐令奮醫師談「無痛整形美容」

我相信病人基本上有要求不痛的權利,尤其是美容的病人﹐她更有要求不痛的權利。最理想的方式,就是當病人進手術室來,只有打上點滴的那一針是痛的,其他都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。

閱讀更多

歐令奮醫師細談拉皮手術

拉皮手術是一群整形技術的巧妙結合,又可視為是一種醫學與藝術的結合。在人類長期追求青春不老的歷史上,現階段它佔有著無法被取代的地位 。

閱讀更多